美国海宝 Robotmaster 机器人编程软件主版本更新

来源:本站 日期:2019/11/23 16:14:50

美国海宝 Robotmaster 机器人编程软件主版本更新

发布日期 2019年9月17日 
发布者 Hypertherm

Hypertherm 海宝公司,一家植根于美国的工业切割系统和软件制造商,发布更新版 Robotmaster® V 7.1 ,该版本是对 V 7 主版本的升级更新。V 7 于去年发布,是完全重新设计,全新架构的版本。新版本含40多个新功能、500项改进、以及一些漏洞修复。版本更新主要源自客户的反馈,其中许多更新是对软件的 CAD/CAM 技术和自动化编程的持续优化,旨在可以让用户体验优化的无错的机器人路径规划,而且只需轻松点一下鼠标即可实现。

新增的功能和改进包括:

  • 自动识别嵌入在 CAD 模型中的焊接接头,从而简化编程步骤并提高编程速度

  • 自动转换操作功能,减少手动选择

  • 修改几何形状功能(部分或整体路径),即当出现不匹配时,用户能够将CAD模型与实际零件进行匹配

Robotmaster 支持处理简单和复杂的机器人任务,从简单的等离子切割到去毛刺及增材制造(3D打印)应用。如今,Robotmaster 软件能够支持诸多机器人应用,如飞机机身钻孔、汽车模具抛光、切割材料、支持增材制造等应用,并助力世界各地众多小型家庭式加工车间,提升他们的加工工艺。

“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款操作简便的软件,任何人都会使用,从而彻底改变机器人编程方式”, Hypertherm 机器人软件事业部负责人 Garen Cakmak 说,“它会让客户体验无错误作业编程,即在机器人运行程序之前,将碰撞、异常、关节碰撞和其他机器人错误一并考虑在内。这样一来,就可以在不干扰机器人的情况下为新工作编程,停机时间将缩至最短,即时提高生产率和利润率。”

美国海宝设计并制造业界领先的工业切割产品,并广泛应用于造船、制造、汽车修理等行业。海宝产品包括切割系统、CNC 数控、调高控制器、CAM 套料软件、机器人编程软件和易损件。海宝系统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而备受信赖,帮助数以十万计的企业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利润。海宝总部设在新罕布什尔州,自从 1968 年发明水射流等离子切割技术以来,公司在切割技术创新方面享有超过50年的良好声誉。作为一家 100% 由员工持有的公司,海宝一直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,现有1,400多名员工,同时,销售及服务分支机构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。


0